Vetements 恶搞版本 Vetememes 瞬速走红网络时装界

喜欢潮流文化的你,又会否认同 Vetements 只是短暂风潮?

Demna Gvasalia 个人品牌 Vetements 在全球走红,在曝光泛滥后终于出现其恶搞版本-Vetememes,由 Brooklyn 设计师 Davil Tran 所推出的品牌,主要讽刺其 Vetements 在网络及时装界上的热潮,并制作出价值 59 美金的「致敬」 Raincoats,短短出现于网上两周便受到媒体如 Vogue、Fashionista、WGSN 等报导,其中 The Fashion Law 更指出 Vetememes 有可能触犯法例,有可能令消费者误会 Vetements 的形象。喜欢潮流时装的你,又是否认为 Vetememes 正讽刺 Vetements 这泡沫?
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COOLHUN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