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配手册|《URBAN》打造 PUMA x Stampd 2016 秋冬联名系列 Lookbook - 女装篇

Stampd 与 PUMA 再度展示独树一帜的街头运动美学。

在上个月预览后,由洛杉矶时尚品牌 Stampd 与 PUMA 为 2016 秋冬季度打造的全新联名系列伴随 Lookbook 完整释出。新系列再度将 Stampd 的极简风格与 PUMA 的运动技术无缝结合,通过黑、白、灰与军绿四种色调带出双方独特的街头美学。在这个由上海本土街头文化杂志《URBAN》打造的 Lookbook 中,男装部份从「Look from L.A.」和「Dreaming in L.A.」两个角度来诠释洛杉矶的街头新风格,而双方联名企划首度推出的女装系列则围绕着「Style from L.A.」与「Living in L.A.」展开。目前,Stampd x PUMA 2016 秋冬全新联名系列中的服饰和鞋履已经陆续登陆各大指定门店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COOLHUN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