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装|Kylie Jenner 即将推出全新服饰系列

Kardashian 家族小妹的又一波「圈钱」计划。仅仅一周,瞬间卖空。

Kardashian 家族成员个个都是「印钞机」,就连刚过完 20 岁生日不久的「小妹」Kylie Jenner 亦有著巨大的商业潜力。除了拥有 PUMA 的代言合同以及每次上架都能迅速售罄的美妆支线外,Kylie 最近更宣布将推出全新服饰系列。其官方网站 Kylie Jenner Shop 早前在 Instagram 曝光了包括 Dad Cap、内衣套装和 T-Shirt 在内的多款单品图片,从中可看到 Kylie 在设计上受到了姐夫 Kanye West 的不少启发,而印有个人肖像图案和「Like, Realizing Stuff」字样的 T-Shirt 更必将引发粉丝热抢。Kylie Jenner Shop 已经开始在官方网站上倒数,这个服饰系列将于 12 月 10 日正式发售。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COOLHUN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